鲁班和旺财

灵修夫妇之——天帝陛下,请你务必善良


凤凰回天界祭拜父母

润玉:火神旭凤擅闯天界禁地,其罪当诛,给我拿下!

凤凰:。。。

锦觅:住手!(挡在凤凰的身前)谁要杀他,便先杀我好了!

润玉:觅儿!(给我过来!)

凤凰上下打量护着他的小小身形,依旧是水神的配置,死灰般的心猛的一震。

锦觅转身,对凤凰:你才刚复活,不要跟他对刚,他们人多,你快走!

凤凰凄然一笑:水神不是对天帝一往情深么?杀我,助他称帝,你我二人早已形同。。。

不等凤凰说完,太巳仙人等又把包围圈缩小了,眼看就要围了上来。

锦觅慌了:快!你快点绑了我,我给你当人质,不行,我得给你找个凶器,你的剑呢?

说着伸手就要去握凤凰的手中的剑,凤凰手一偏,剑没握到,手倒被她握个正着,两个人同时怔住了。

凤凰自嘲地一笑,眼眶蓦地红了,对着面前的水神,仿佛千年前水镜里那个小小的果子精,而他,还是那个傲视四方,无所畏惧的战神。

“我堂堂天界。。。我,旭凤只是六界之中一介草莽,岂敢劳烦水神庇护,听闻水神与天帝感情甚笃,如今看来,不过如此。”

润玉:把旭凤给我拿下!

锦觅大惊:凤凰!

也不知是谁先冲到对方身边,下一秒,锦觅已经被旭凤揽在怀里,他手中的剑却对准了破军等人。

“都不准再过来了!

快走!凤凰,快走!”

凤眸没有看向任何人,看着如今为了保护他而奋不顾身的她,闻着她发间熟悉的香气,想起那晚留梓池畔两人结发的约定,恍如隔世。

锦觅,那些过往,真的是你口中的“从未”么?

脱口而出的话到了嘴边还是问了出来:你可愿意,跟我走?

锦觅错愕的依靠在他宽阔的胸膛,竟不敢相信这话出自他的口中。

她嫉恶如仇的凤凰,她那么骄傲的凤凰,曾经的天之骄子,如今,却是一无所有了啊。

“凤凰。。。”

未等到她的回答,他从未有过的自卑感开始作祟了。

是啊,如今润玉已经是天帝,而她是准天后,他有什么资格跟润玉争夺她。

她的倔强,她的刚烈,早在他还是天帝天后嫡子炽炎战神的时候,就已经领教了啊!

如今,一无所有,众叛亲离的他,拿什么筹码来交换她?

而且,这个女人,本就是那个让他一刀毙命的人啊。

感觉到环紧她的手臂正在渐渐地放开,锦觅心下慌成一团。

“凤凰!带我走!”

她说的是,带她走。

不知何时,她的手中多出了一把冰刃。

这把冰刃,他是认得的。

令他错愕的是,她把冰刃对准了自己的胸口,他的脑中一片空白,还为来得及阻止,她的胸口已是血红一片。

“天帝陛下,锦觅。。。求你,放了我们。”

我们。。。

自复生后,凤凰第一次觉得自己是真的活了过来。

评论(5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